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之情——同桌的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情——同桌的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試問。似水年華時誰不曾在校園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似水年華時誰不曾與同學留下一段真摯的友誼,似水年華時誰又不曾與同桌留下一聲聲天真的笑語。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會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老師們都想不起,猜不出問題的你,我也是偶爾翻起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一曲《同桌的你》吹遍了充滿青春的校園,吹響我青春的心,也唱響我彼時的記憶。 

  初三時,老師把我與他分在一桌,那時我們並不相識,與他站在一起她矮矮的個頭只到我的肩膀,乖巧的小手好像怕外面的寒冷總是蜷縮在衣袖裡,大大的眼睛總是閃爍着迷茫的亮光,不乏天真的她卻總是沉默不語,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天真,可愛,沉默。說實話他長的確實很漂亮,可天公不作美,與他的同桌的生活持續兩個多月。再一次月考過後,可能因為“海拔”與學習成績的原因,我被留守,而他去了第一線,與粉筆灰做鬥爭。但與他的同桌生活相處,讓我早晨上學時有了殷切的期盼,讓我不在以生活的苦惱而變的困惑,不再因某種事件的原因而變得煩悶。正處青春的我甚至還對她產生了某種好感,但現在卻都轉化成了‘同學的情誼,朋友的真摯友誼,以及對“同桌”的懷念,就這樣我們懷着一點點的懵懂,一點點的天真與一點點的誤解,度過了初三的瑣事生活。 

  初四時。有幸與她分在一班,卻無幸沒與他分在一桌。他依舊是矮矮的個頭知道我的肩膀,而大大的眼睛里卻閃爍着困惑的光芒,不乏天真的臉上變得更加的沉默,臉上增加了幾分憂愁,卻又增添了幾分成熟。但他的冷漠好像要拒人與千里之外,彷彿沒有誰能走進她敏感而聰明的內心世界。讓我"可望而不可及"我不曾一次的開導過她,但或許我不是那個能改變他的那個人,他的臉上卻依舊是‘沉默,孤獨,冷漠’看到他滿臉的憂愁與困惑,多麼希望他能改過,多麼希望她能變的快樂,多麼希望他能不再感到孤獨,多麼希望他能重新回到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校園的生活,我青春年少是留在記憶里精彩的回憶。 

  "同桌的你"我似水年華是留在”心”中不可磨滅的最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情——同桌的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情——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