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走吧!世界不需要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走吧!世界不需要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來時,毫無徵兆,只見世界一片硝煙。無數的人,因你而長埋地下;無數的國家,因你而民不聊生;無數的家庭,因你而支離破碎。無數的無數,只因你的到來。

  你的兩次到來,激起了軒然大波。你使美麗和平的時間頓時炮火連連、傷痕纍纍。每次談起你,都有說不玩的憤怒,道不盡的悲哀,聊不完的慘狀,數不盡的自責,談不完的……我們傷心、難過、不解、自責……

  你,1914年7月28日,第一次來到了我們的世界。你去看了歐洲,遨遊了太平洋,探望了中東,喝了地中海的水,觀賞了非洲的熱帶雨林。你所到之處,一片狼藉,死傷無數。你的這次世界旅行,使無辜的人民,失去了寶貴的生命。讓原本幸福的家庭,支離破碎,多少人流離失所,背井離鄉……只因你的到來。你使7百萬人民死亡,使2000萬人傷痕纍纍,時6493000人離開了我們,離開了親人,離開了世界。離開了,再也見不到了。你卻沒有絲毫的悔意,你是殺人不眨眼的惡魔嗎?你無情、冷漠……我們討厭你,恨你……你無情的剝奪了他們生的權利,你搶走了原本屬於他們的一切,你摧毀了一個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是你,都是因為你。我恨你,你走吧!!世界不需要你。

  1918年11月11日,你終於走了。世界頓時平靜了下來,你帶走的我們不稀罕,你留下的我們都有目共睹了。你留下的是一片廢墟,鮮血,淚水,奔流不息。人們終於鬆了一口氣,以為你從此消失了。對不起,是我們太天真了,天真的以為你會因為這次的勝利而付之東流。

  和平是短暫的。

  1939年9月1日,你又來了。你的這次到來,比上次更可怕。你變本加厲,讓蘇聯2800多萬人死亡,讓中國1800多萬人失去了生命,美國42萬人逝去,英國40萬人死亡,連浪漫的法國你也不放過。你殺死了手無寸鐵的百姓。世界上共有1。9億人受傷。1。9億啊,多麼可怕的書字,那是1。9億條生命啊,就這樣沒了。我想問問你:“他們有罪嗎?你為什麼要這麼殘忍的對待他們?為什麼??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你回答我啊。“

  1945年9月2日你走了。希望這次你真的走了,永遠的消失了。你雖然走了,但卻給我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陰影,我們害怕,害怕你會再回來。我們常常從睡夢中驚醒,無法入睡。我們無法忘記你。你吞噬了我們內心的平靜,留下了恐懼。”你贏了,你勝利了,你成功了,那就請你帶着你勝利的果實走吧!再也不要回來了,沒有人願意再次看到你。“

  你的兩次到來,使世界硝煙不斷,多少人因你的到來而離開。我們是不會忘記你的,你的殘酷、無情……你所做的一切的一切……我們都銘記於心。現在,我將代表全世界對你說:”你走吧!世界不需要你。“

  初二:溫中琴

您正在瀏覽: “你”,走吧!世界不需要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走吧!世界不需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