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種關係叫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種關係叫同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覺得,我和閨蜜在一起的時間都沒有我和我親愛的同桌在一起的時間長,有一種關係叫同桌。

  我從1年級到現在的初二,我都不知道我換了多少個同桌,但讓我映像最深的,還是要說我5年級的同桌。

  他是一個男生,而且也是一個學霸,我也是學霸,開始我和他還不怎麼說話,知道有一天,他終於開了他那千金難開的口,說了一句;“接我用用橡皮擦。”就因為這句話,我們兩就不是怎麼的就熟了,我們的合作感人事迹也有很多很多,有一次,老師叫他起來回答問題,剛好那題他不會,我正在旁邊偷笑着呢,他便踩了我的腳,暗示我用氣息把答案說給他,要不是當時見他那可憐兮兮的樣子,打死我也不會給他說答案。同桌久了,慢慢就會有緋聞了,不知是哪位大神說了他喜歡我,然後這事情就被老師都知道了,(其實說實話,我還是有點欣賞他的),然後老師分別找了我們談話,漸漸的我們就生疏了,而且各自都換了同桌,有時候上課時都還是會去偷偷看他一眼,貌似他也沒有以前那般開心了,一個學期過後,他便轉學了。

  如今我以和他斷絕了聯繫,也不知道他現在還是不是學霸,但我還是希望他的成績能好下去,人的一生總是要經歷一個特別的東西,有一種關係叫同桌,有一種關心叫同桌,有一種安慰叫同桌,有一份“愛”叫同桌。

  貴州貴陽烏當區北大附中貴陽為明實驗學校初二:宋珂蔚

您正在瀏覽: 有種關係叫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種關係叫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