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默不等於好欺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不等於好欺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沉默不等於好欺負 標籤:不等於作文 欺負作文 重歸於好作文 沉默作文

原來我在同學的眼裡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平時很少與人交往,有人說我孤僻,有人說裝清高,但真正的原因只有我自己清楚。不過經過那件事後,也許他們都對我刮目相看了,這其中有鄙視,驚訝—— 

  這不過是很普通的校園事,對於學生來說這件事見怪不怪了,但是對於當事人這卻是難以忍受的。這天雨下個不停,天灰濛濛的,連帶着每個人的心情都不是很好,一大早便因為抄作業的事而跟同學撕破了臉。這時老師已來了,他卻找我抄作業,沒辦法誰讓人家跟外面的混混是哥們,咱惹不起。將物理作業本高高舉起讓他看,誰知他竟想拿過去抄,怎麼可以老師都來了萬一被發現那不死定了,我不肯,他也不抄我的了拿了別人的然後念叨“小氣死了”這下我來火了,立刻跟他吵了幾句。雖然我們只是普通中學生也不認識外面什麼人,但是也不是吃素的,在小學時也沒人敢跟自己這麼講,你說能不火大嗎?雖然媽媽平時教育去學校只是學習不可以跟人家打架,而我也緊記於心,但是不打架不代表咱沒招呀,這是一個最古老,最老土也是最笨的招,呵呵!不打架,找老師唄!但是一事歸一事我並不打算將他的惡行告訴老師,只是單純的說想換座位。 

  可能是這事被他知道了,一整天他就在我背後念什麼“二百五,賤貨——”我很不想理他,就當沒聽見,可是說的容易做的難。這一整天我飽受煎熬,下午自習同學們有點吵,本身就不喜歡吵鬧再加上早上的火一直沒消,所以現在更是怒火中燒身為紀律委員,立即罵了兩個較吵的班裡才安靜,這一安靜又聽後面一句“二百五”。身心疲憊再也不想管他了,也許因為他是獨生子被家人寵慣了更不會有人會頂撞他,現在橫慣了。但我也不是好惹的,在家我媽經常說我很霸道,更是不容許弟弟妹妹頂撞我一句。而在學校只是不想跟人翻臉罷了,這樣以後有求於他人多不好意思開口,不過現在哪管這麼多反正他除了會找我抄作業外其他什麼事也沒幫過我翻了就翻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唉!我就是這麼一個藏不住心事的人!總想維持這單薄的關係卻總是事與願違,可能人與人之間只剩下那虛偽的笑臉了,當這虛偽不復存在時就只剩下翻臉。唉!為何尋一知心朋友就如此難呢?

您正在瀏覽: 沉默不等於好欺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不等於好欺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