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森林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森林公園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空閑的時候,爸爸媽媽喜歡帶我去森林公園感受大自然的美麗。 

  一走進森林公園的大門,就會看見一個大大的鐘錶。我想它一定是在提醒大家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景色再迷人也不要貪玩。往裡走,一排排整齊的樹木,有的挺拔聳立,有的含羞點頭,它們形成了一片樹的海洋。走在樹林里,好像自己變成了一隻小鳥。森林公園的中央有一個人工湖,風一吹,湖面上水波閃閃。湖裡大片大片的荷花爭奇鬥豔的開着。水裡面,小野鴨們淘氣的玩着水,玩累了就到荷葉上去休息。 

  在森林公園裡,我最愛玩的就是在弔橋上跑來跑去。弔橋是由一條條木板組成的,走在上面左搖右晃的,膽子小的都不敢從上面走。玩累的時候我喜歡去山上的小亭子里去休息,在這裡可以看到森林公園所有美麗的景色。山上的空氣可清新了,我知道這都是大樹的功勞,所以我們要保護好每棵花草樹木。 

  美麗的森林公園是我們休閑的好去處,也是我們新城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森林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