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森林公園之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公園之行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雖然下着零星小雨,但是阻擋不了我的興緻,我和余彬一起雨游森林公園。

  到了森林公園,雨突然停了,真是天助我也,我們一起坐着遊覽車觀看森林公園的風景,花草樹木都已發了芽,處處顯着春的氣息,紅的、紫的、白的、黃的……花,看的我眼花繚亂,百花爭奪着春天的景色盡收眼底,真是滿園春色關不住,車突然停了下來,原來已經到了猴山。

  可惜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候山這裡遊玩,我們沿着蜿蜒的小道走着,兩邊都是茂密的樹林,空蕩蕩的,余彬提心弔膽地說∶“這裡有沒有鬼呀?”我理直氣壯的說∶“當然沒有,原來你膽子只有這麼小”,雖然我表面一點也不害怕的樣子,可心裡經他這麼一說,真有點害怕我們一路上提心弔膽的走着,突然聽到一聲怪叫,嚇了我們一跳,往回看一看,原來是有幾個哥哥、姐姐鬧着玩,然後我們故意等了他們一下,他們走在我們前面,我們在後面緊跟着,終於快到了出口那裡,我往左邊一看,我的媽也!這裡竟然有猴子,我就告訴余彬,余彬也轉過頭看了看,有的猴子在樹枝上懶洋洋的睡覺,有的從這一棵樹用手甩到那一棵樹上,快樂的玩耍,還有的就在地上津津有味的吃着遊人丟給它們的食物……,我們在繼續往前走,又來到了一個地方。

  前面有幾個籠子,裡面關着許多猴子,我有點迫不急待了,加塊樂腳步,走到它們跟前,它們把目光轉移到我們這些不速之客身上,有一隻猴子往鐵籠上爬了幾格,就伸出它那隻黑乎乎的手,它幹嗎?我想着,它是不是想要我手上的這盒飲料,我就到了一點給它喝,喝完后,它還不滿足,我只有把剩下的飲料全給它喝,喝完后,它竟然這麼貪心,連飲料袋也要,還把它拿着到處跑,然後我們又走到另一個鐵籠子跟前,有一隻老猴子用異樣的眼光盯着我,原來是看上了我手上的半瓶薯片,我就拿了一片薯片,遞到它手裡,它一把抓過去又一口送到嘴裡,慢慢地享受這美味的佳肴,吃完后,它竟上了癮,還找我要,我實在無能為力,就把薯片盒遞給它,它拿到后,用一隻手握住盒子,另一隻手往口子裡面撈,我讚歎的說∶“真是一個聰明的傢伙,我又走向另外一個鐵籠,這裡可精彩了,猴子們都使出自己的絕活,其中有一個猴子竟使出飛檐走壁,用兩隻手往上一爬,後腳往下一蹬,從左邊的籠網上迅速地爬到上面的籠網,它那熟練的步伐,敏捷的身手,贏來了觀眾們的掌聲,另一隻猴子也不甘示弱,它更猛,竟然從左邊的網上,雙腳往後一蹬,雙手往右邊的籠子一抓,一個高難度動作完成了,觀眾再一次鼓掌,那隻猴子也用手不停地拍,惹的大家哈哈大笑,隨後我們離開了這片給我門帶來了歡聲笑語的地方。

  我們還參觀了許多景點,有百鴿齊飛的放鴿坪,有綠樹成陰的竹林,有驚險刺激的遊樂場……,這次遊玩真是不虛此行,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森林公園之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公園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