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家鄉的森林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森林公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森林公園 

  在我的家鄉漯河市有一個美麗的公園——森林公園。那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 ,是個令人陶醉的地方。 

  你到森林公園玩,還沒走到公園門口,就會聽到嘩嘩地流水聲像一首清脆、優 

  美的樂曲。原來在大門的上面有一條噴泉瀑布,像銀河從天而降。瀑布落在地上 

  ,濺起一朵朵白色的水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銀光,晶瑩剔透。 

  進入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千姿百態的樹木,樹下到處是綠綠的草地,草地 

  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花兒,它們有淡黃的、粉紅的、桃紅的、雪白的、淡紫的…… 

  漂亮極了!它們不但顏色不一,而且形狀千姿百態。有的競相怒放,像節日的禮花, 

  有的似放非放,像慵懶的睡美人,有的含苞欲放,像彩色的繡球……美麗的花仙子精心地打扮着森林公園,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遊客。 

  森林公園裡有一個大大的人工湖。湖中心有一個小島,小島上面有一個八角形的 

  亭子。人們划著各種卡通形狀的遊船,在湖面上悠閑地欣賞春天的美景,真是“舟 

  行碧波里,人在畫中游”啊!綠寶石似的湖水清澈見底,一陣微風拂過,湖面上漾 

  起一圈又一圈的波紋,這時湖岸邊的花兒也不時飄來一陣陣香氣,令人陶醉。湖裡美 

  麗的金魚也好像被花香吸引到岸邊來了。它們穿着不同顏色的禮服,歡快地搖着尾巴,好像在跳集體舞,它們出色的表演贏來了一陣陣喝彩聲,逗的小弟弟小妹妹們爭着去喂它們魚食呢! 

  森林公園裡還有許多數不清的假山、叫不出名字的小亭子、兒童樂園…… 

  每一處都讓人流連忘返。 

  美麗的森林公園真是人間的仙境,我愛家鄉的森林公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森林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