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六月,盛開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盛開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六月到來,相比上次,過了整整十二個月。星辰變換,日月交替。可是,我知道你無心欣賞這些,因為你有更重要的事去做,是人一生不得不去完成,不得不去面對的高考。 

  想一想這段時間也不過兩三天了,在這僅剩的,最後的日子裡,你要好好珍惜。在去年的這些天里,你昂首走進過這金戈鐵馬一樣的考場,但是你卻低着頭,神情沮喪地走出來了。那一次,儘管你的成績並不是十分地不盡人意,但你毅然決然地選擇了復讀,成為另一所學校高四的學生。 

  那幾天,你神情落魄,一個人鎖在屋裡,也許是在反省,或是在遺忘。當你走出來時,目光中多了一份希望。不可否認,這次失敗對總是成功地你來說,的確是一次挫折教育。 

  你是我的姐姐,比我大整整五年,上天把我們安排在五年之隔的同一天出生,這的確是我們骨子裡的緣分。儘管我們的性格相差甚遠,但是我們卻心有靈犀。 

  今天,我知道你一定是頂着巨大的壓力應考的,你說:“這次考試,只許成功,不許失敗”。而我會說:“這次考試,你只會成功,不會失敗!”因為,你有對夢想足夠的執着,這就夠了。在這個六月里,相信你一定會帶着微笑,受到那封來自中國政法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在這個六月里,我們會看見你美麗地盛開。 

  高考之後十幾天的日子過後,中考也就如期而至了,我又想起了她,中考後,她也該畢業了。我和她相識只有兩個月,卻好像前世就在一起的朋友。多少次,在那條熟悉的路上,她把腦袋仰起四十五度,露出潔白的牙齒,在微風中對我笑,笑得那麼舒坦,自然,似乎壓力這個詞一向就不屬於她,以她的平常心,和不斷進步的成績。在這個六月里,我們會看見她驕傲地盛開。 

  過去你們努力過,堅持過;今天,你們,將微笑,將盛開。 

  這個六月,我們一定看見,滿地芬芳。

您正在瀏覽: 六月,盛開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盛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