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九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漸漸地涼了;日曆,慢慢地薄了;秋意,漫漫地濃了。送走夏季的酷熱,揮手告別了喧鬧的暑假。九月,像含羞的小姑娘,珊珊地來到了。

  九月,是個人月兩圓的時刻。有教師的歡樂,也有學生的沉思;有昔日的記憶,也有明天的憧憬;有中秋賞月的雅緻,更有月下秋思的意味。

  九月,不僅有歡度節日的快事,也有誠心摯意的祝福,還有學生,老師,創業者的願望和困惑。

  九月,給我帶來了喜悅,繽紛的色彩,還有美好的回憶——在躁動的七月和八月,期盼着踏入九月的宮殿。而九月的我終於找到了我新的環境、新的追求,點燃了我的希望之火。經過了七月的迷茫,八月的期待,九月終於開始了,校園展現了新的一頁,我的人生也開始了新的一段空白的記錄,正等着九月的我在上面寫下歷史篇章,九月為我展示了一道新的起跑線,新征程在我腳下延伸,等待着我踏下亘古不變的足跡。

  我的九月是美好的,九月的我有了新的考驗和探索,有了不計其數的顫動着的思考……

您正在瀏覽: 九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