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偷心"自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心"自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連串的問題是否日夜縈繞你心頭 ?今天,就讓我——偷心,為大家解答。 

問題一:為何叫“偷心”? 

解答 :其實,我是一個另類的人。總希望要推陳出新;做事要有自己風格,保

  留  個性、顯露真風采;不能默默等待,必須先發制人;做事力求完美—

  —This is my sysle . 

  因此,我把網名叫“偷心”。多數網友說,名字彆扭。我卻不這麼認為。這個名字很優雅,不是嗎? 

  名字的意思是:我和你相處久了,就會了解你的心情,明白你的心意,我參透你在想什麼,彷彿“偷了你的心”,我這個知心友知道你所有心事,能幫你分憂。(明白了嗎?) 

問題二:是男生還是女生? 

解答 :“偷心”是一個多麼女孩化的名字啊!我是一位小女生在中學(廣東省)讀書!過了暑假,就是初二生了。   

問題三:問性別時,為何常說“保留神秘”?

解答 :因為1、喜歡有男生的堅強性格,所以不說自己是女生(但是我很尊重自己的性別);2、如果我說我是女生,而你不喜歡和女生聊,我怎麼辦?3、網絡世界虛幻, 就算我說自己是女生, 你會相信嗎?4、況且,你不知我是誰,神神秘秘的,很好啊! 

問題三:聊天室里你有騙過人嗎? 

解答 :沒有。至於,我約網友“帥死人不償命”見面,而自己又不赴約之事,純粹  誤會。我已向他寫了一封道歉 信在小荷中公開了。 

如果,有疑問或意見,請給我回復!不要在聊天室等我,因為我曾經在那裡失去了人生最寶貴的東西——信任。因此我也不夠膽再去了。我向你們坦白了,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給我在小荷中立足的機會,重新給我信任呢?

您正在瀏覽: "偷心"自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心"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