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2天養成一個好習慣自我總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天養成一個好習慣自我總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句名言“好習慣終身受益”,我很贊同。生命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有些人徘徊於岔路的干擾,停在原地,不知所措;而那些具有良好習慣的人,在困難面前從容不迫,應付自如,所以他們與眾不同。沒有人天生就是人才,成功的捷徑恰好在於貌似不起眼的良好習慣。

  寒假一眨眼就來了,我給自己定了一個計劃:我要天天加強運動,這樣有助於身體健康;天天都擠出半小時時間來做閱讀題目,可以加強閱讀能力;每天都抽出半小時來預習,開學后更輕鬆。我曾好幾次都想放棄過,但想想好習慣的養成都離不開艱苦的訓練,於是我便全身心的投入,時時刻刻提醒着自己。這麼多天,幾乎是在一瞬間度過,我的堅持不懈終於有了回報,在這幾天里,我養成了幾個新的習慣,我就別提有多高心了!早知如此,我該養成了多少的好習慣啊!

  我處在的周圍,有人懶惰;有人麻痹;有人警惕;有人今日事明日畢,有人明日事今日畢。出生時與人無異,習慣的好壞決定終身。

  22天後的我,每日睡覺前總是理所當然的去學習,養成了習慣,就如吃飯睡覺每日的必修課一樣,不半途而廢,不中間休息。我要讓一個個好的習慣陪伴我終生!

  回瀾初中初二:俞哲彬

您正在瀏覽: 22天養成一個好習慣自我總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天養成一個好習慣自我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