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夢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真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往事的天空,紛揚地飄零着回憶。靜近將它拾起,注視着,每一個破滅的夢的殘骸都仍似繁星一般,熠熠生輝,綻放着昔日美好追求的光彩。驀然回首,和夢相隨邁出的腳印,仍縈繞着不滅的深深的企盼。多少次,夢給予我追求的力量。多少回,夢帶領我創造成功。我不禁感嘆,有夢真好。

  和那些向單純,空虛的目標奮鬥的人相比,我是幸福的,因為他們沒有寄託,一旦走錯便會一敗塗地,經不住風雨的考驗,在坎坷而遙遙無期的旅程面前,他們只有選擇放棄。而夢卻如石,敲出星星之火;又如火,點燃熄滅的燈;又似燈,照亮夜行的路;又成路,引我走到黎明。

  綠蔭下,沉思的作着,遊絲般的夢啊!迷濛的春光,剛將你抽出,葉底園丁的剪刀聲,又將它剪斷。多少時光飛逝,夢也不斷交替輪迴,無數曾經渴望的夢,以成了回憶,但他們,仍不斷激勵着我執着奮鬥拼搏。

  夢,亦有善惡美醜,我希望夢永遠保持純潔,讓夢拯救一些醜惡的心靈。有夢真好,我相信夢是美好生活的源頭。有夢真好,我相信,真,善,美的夢會不斷給我新的勇氣以欣然面對人生。

您正在瀏覽: 有夢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