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夢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我們的目標,沒有目標,就沒有前進的步伐;夢想是我們的導航,沒有導航,就沒有正確的方向,夢想是我們的導航,沒有導航,就沒有正確的方向,夢想是我們的希望,沒有希望,就走不出失敗的泥沼。夢是溫暖的,明亮的,美好的。我們因夢想的催促而綻放。

  曾經,我也有一個美好的期待,那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夢想。追逐的途中,越來越多的障礙使我不得不放慢追逐的步伐。久而久之,便放棄了。

  偶然,我看了一篇關於夢想的文章后問自己,我的夢想呢?這個問題在一個記憶的深處找到了答案。時間的匣子放出了塵封很久的長笛,它早就被我遺棄在哪個角落中,再不曾注意。我找出它,看它沉默地低沉地發出哀怨與抗議。我曾經想成為一名職業演奏家,不知何時,這個夢想離我遠去。

  我拿起沉重的笛身,聲音破碎而顫抖,像極了那個搖搖欲墜的夢想。我放棄了它這麼久,是重新開始的時候了。我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也要吹出從前的音質與音色,向夢想重新起航。

  因為它,每天寫作業的時間需要減少,不得不提高寫作業的頻率,這樣才有時間練習啊。

  一天傍晚,我寫完作業后發覺已經很晚了,是睡覺的時間了,我糾結着去睡覺還是練習長笛。我看着笛盒,我能感到它在召喚我。是啊,為了那個夢想,我也要堅持下去。我強忍着睡意打起了精神練習長笛。

  久而久之,一貫沉默的父親也露出微笑稱讚“有進步!”。心中的喜悅像是可樂里沸騰跳躍的氣泡,興奮地叫出聲來。我想,這都是因為夢想,我才有如今的喜悅。

  夢想使我覺悟,讓我努力前行,不放棄,不被打倒。夢想使我有了前進的動力與希望。我想,終有一天,我會完成自己的夢想,即使不能完成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心中有夢,就不怕失敗。

  有夢真好!

  初二:唯今蔚

您正在瀏覽: 有夢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