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慢慢走,欣賞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走,欣賞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處處有風景,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的眼睛。其實路邊的風景也是是不容忽視的啊,在某風景區的路邊就有這麼一句標語“慢慢走,欣賞啊”不就讓人們在鰻魚乾納魯的途中,抽出一點時間來欣賞路邊的風景嗎? 

 岱宗夫如何,齊魯青未了。造化鍾神秀,陰陽割昏曉。盪胸生層雲,決眥入歸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望岳)膾炙人口的望岳讓天下人知道了泰山詩中的泰山雄奇秀麗,引得無數人前去觀望。當然了,我也肯定去了。那是在國慶節假期是去的,我本想坐纜車上山的,但爸爸非得要我們徒步向上爬。走一段路之後,就停下來歇一會,在歇息的同時,也欣賞一下路邊的風景,登上山頂時,長舒了一口氣。在旁邊還有兩個人在抱怨說景色的普通,於是我便問那兩個姐姐他們是怎麼上來的,坐纜車上來的。我便明白了原因。不經過自己的努力,怎麼會體驗到登山的快樂呢?再為他們的感到惋惜的同時也在為自己感到慶幸,幸虧聽了爸爸的話,沒有坐纜車,否則怎麼體驗到這麼深刻的的道理呢?其實一步一步的走,慢慢欣賞路邊的風景,更能領略到五嶽之首——泰山的雄奇。 

 在忙於趕路的同時,請停一下腳步,欣賞路邊的風景,會別有一番韻味啊!

您正在瀏覽: 慢慢走,欣賞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走,欣賞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