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onlymylove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nlymylove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痛過之後才回真真懂得愛)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候和付出需要很大的勇氣 。也許生命里會出現愛你的人你愛的人。你還會牽着左手或右手走下去。幸福真情與愛情無關``````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 眼卻影響到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地為你快樂卻被你悄悄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嶄的開心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無心的 一個表情卻成了你永恆的思戀。再美的日子,沒人關懷就是遺憾。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一樣的日子,一樣 的牽挂。歲月流逝,卻流不走我心中的你,時間阻擋不了那份執着不管未來道路有多崎嶇。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寬容,不是從容: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是傾訴,不是控訴:是彼此交流,不是凡是交代:是為對方祈禱,不是向對方諸多請求:可以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做到了這些,即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戀, 

  不會有悔恨。 

  夜晚有了月亮才變的美麗,世間有了真情才值得回味。

您正在瀏覽: onlymylove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nlymylov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