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惘的我,該怎麼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惘的我,該怎麼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兒時無憂無慮的我,整天坐在椅子上認真的數着天上的星星,一顆,兩顆…… 總認為這世界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廣闊,更相信以後的我會有更多的出息,因為在兒時我的眼裡這世界上根本沒有“ 困難 ”二字,當然也不會懂的長大的煩惱和許多的抉擇…… 

  當我再一次靜下心來,認真地數着天上的星星時,頓時我覺得我迷惘了,我再也數不清這些星星,不知道為什麼 ……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着,轉眼間,我已步入了初二的殿堂,面對我的都是一切新的事物,雖然經過了初一……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不知不覺的當上了語文課代表,接下來的日子,想必大家都知道,履行着做課代表的職務。剛開始沒感覺什麼,後來隨着時間的漸漸消逝,我累了!我開始鬆懈下來,伴隨而來的是:語文重默中出現了我的名字,語文成績也在一步一步地退後……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或許是我真的太累了!然而上天卻又一次地捉弄了我,期中考試居然我的語文成績再一次地出奇的好,或許是我的運氣也出奇的好。我很快地忘卻了那次的成功,也覺得沒有什麼。後來,因為我的好幾次鬆懈。終於,那日,我休息了(停職)了,同學們都跑來安慰我,這使我非常感動!那天,我沒有了往常的勞累,坐在教室中,感覺四周圍都沒有了,靜悄悄地,獨有我一個托着下巴在那裡發獃,時間對於那時的我來說,實在是太多了,怎麼用都用不完,也很不習慣…… 

  自從那次以後,我常喜歡一個人坐着發獃,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我也無從想起。因為造成這個原因的畢竟是我自己,怨不了別人,可我卻還是不能擺脫它,我該怎麼辦?我常常用“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句話來安慰自己,可效果不大,我不能理解這還有什麼再能讓我留戀的呢?值得我去這樣呢?我是太傻,還是…… 

  我猶如大海中的一條小魚,雖很自在,卻顯得異常的迷惘,如此迷惘的我,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迷惘的我,該怎麼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惘的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