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街道、的繁(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街道、的繁(楔子)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街道、的繁(楔子) 標籤:街道作文 楔子作文 那街作文

在這過了十幾年,我不得不離開這個城市,去一個新的地方,我捨不得死黨們,更捨不得穎,他是否還會記住我,再見了這個城市,及其我親愛的朋友們…… 

  就這樣,我與他們再也沒聯繫過,沒有用任何方式離開了這裡,我把手機卡扔向了湖裡,就此不與他們聯繫,親愛德穎,我最捨不得你,但我還是沒有告訴你,我離開了你,沉默的我不會帶給你快樂的,請你記住我…… 

  別了這裡,我到了新的城市,上了一個不怎麼樣的中學,卻認識了不少可愛的死黨,他們讓我漸漸開朗,也許這樣就能讓我忘記穎了吧。 

  沒過多久,一個男生從市重點中學,轉到了我們這個不怎麼樣的中學。 

  他成績優異,為什麼還要轉到這裡?他總要留着比別的男生長的頭髮,斜斜的劉海在額前,他喜歡甩頭去炫耀他的劉海,比我的還長。 

  壞壞的笑總停留在臉上,總是喜歡跟我作對的皓。

您正在瀏覽: 那街道、的繁(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街道、的繁(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