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一首短詩。始於今天,終於明天。駕着小舟泛波在湖上,映入眼眶的,是世間最美妙的景緻。詩情畫意是我的心靈膨脹,徐徐清風,使我身心舒暢,撥開綠水,緩緩航行,時而摘下一朵白蓮,嗅着它的芬芳;時而撩起一絲湖水,享着它的潤朗……青春是一首短詩,終了,耳邊卻依舊環繞着詩一般的歌謠,再美,也不是永恆,終將流逝的,是我那詩畫般的青春……

  青春,是一次長途旅行。始於昨天,終於明天。沒有同情,更沒有施捨,這是一場獨自奮鬥的旅程;汗水澆灌着我的成長,淚水磨礪着我的堅強,時間錘鍊着我的身體,不再懼怕受傷!披上愛的風衣,我駐立於青春的戰場,沒有硝煙,沒有捷徑。青春是一次長途旅行,能流淚能成長,莫過於最大的幸福……回憶青春的逝去,也再不是一次遺憾。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微笑面對失去,為自己擁有的青春而喝彩,為自己擁有的青春而驕傲……終將有一天,我們要向青春揮手告別,告訴自己,想哭就哭吧,想笑就笑吧,別讓青春有着一絲的拘謹!

  奮鬥吧!為青春!

  初二:下水道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