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生活在幸福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幸福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呢?顧名思義,幸福就是讓你得到幸運和福氣,讓你生活在快樂中。是不是父母有錢,給你一大堆零用錢,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這叫幸福呢?不,不是的,那只是給你利益上的幸福,感情上的呢?

  小時候,家裡的經濟條件不算好,家裡買衣服都給哥哥姐姐買,我總認為我是一個不幸福的小孩。後來,媽媽找到了工作,沒有人看着我,只好把我送到深圳的大姑那裡住一段時間,而且那裡的經濟也比我們這兒好多了,我聽了,高興得活蹦亂跳,恨不得馬上到那天,心想着我就要變成幸福的小孩。

  到了深圳,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大姑的,心中不禁浮起一絲陌生。當媽媽回去的那一刻,我不由得擔心起來,但心中又想起我就要幸福了,那一絲的悲傷便熄滅了。沒錯,這裡是好有吃有玩的,但看見大姑為自己的女兒鋪床,為女兒梳頭髮……妹妹還經常對我說,她有個好媽媽。這讓我心中嫉妒她起來,逐漸地我開始思念母親了。這裡雖好,可沒媽媽陪伴我的日子也不好,我每天睡覺都會想媽媽。終於有一天,我生病了,我以為媽媽只會打個電話慰問一下,但沒想到她竟然跑到深圳來守着我。生病母親來守住很正常,但媽媽卻是這麼遠來直接到醫院看我。

  幸福是媽媽照顧我的暖流。

  每當我考試考砸了,媽媽就會鼓勵我,開導我。當鐘響到12點整時,我們家的燈還開着,那是媽媽在燈光下看着我考砸的試卷,思考着怎麼給我講解問題。第二天,媽媽的眼睛就會顯出深深的黑眼圈,這是一種幸福的滋味呀!

  幸福幸福,幸福在哪裡?幸福需要你去尋找,幸福需要你的關懷。趕緊踏起你的腳步,去尋找你身邊的幸福吧!

  七中初二:藍花楹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幸福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幸福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