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時間變速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時間變速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時間變速器 

  有一天,我正在玩,突然從天上落下來了一個東西,我把它拿過來看了一看。只見它的機身上寫着“時間變速器,隨心所欲地操縱”我看見了這個東西真是高興得不得了,因為有了這個時間變速器,以後的時間就操縱在我的手中了! 

  因為我就快要開學了,於是我就把時間調慢了五倍,又玩了一個多月。已經開學了,我就把時間調快了五千倍,所五個月的課程,我們幾分鐘就學完了,我拿到了這個時間變速器,我也不能總是去做一些對我自己有利的事情,我應該也要去用他來幫助別人,懷着這個想法,我便來到了外面,準備去幫助別人了。我到了大街上,才一會兒,我就看到了一個小偷正在偷東西,我便馬上用時間變速器把小偷的時間調慢了一千倍,使得小偷要用比平常多一千倍的時間來偷別人的東西!小偷要用這麼久的時間才能夠偷到別人的東西,那那個被偷東西的人也不是傻瓜,所以一下子就會發現小偷了!幫助了別人這件時之後,我又到處去幫人。幫了別人一年了(實際上只有一個小時),最痛快的一件事就是警察要去抓一個犯罪的大頭目,那個大頭目很狡猾,警察抓了他五年了都沒有抓到他,這件事正好被我給碰上了,我於是就把念到:“把所有的犯罪團伙的時間都慢五萬倍。”於是他們的時間就慢了五萬倍,趁着這個大好時機,警察一下子就把所有的犯罪團伙都抓獲了,真是大快人心呀! 

  我有了這個時間變速器器之後,我過得真的是非常的愉快,而且世界上也沒有了壞人,時間變速器真是太有用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時間變速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時間變速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