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啟蒙老師——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啟蒙老師——父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父母就無時無刻的陪伴在我們身邊,他們是我們人生中的第一個啟蒙老師。

  是這個啟蒙老師,父母,教會了我們如何與他人相處;是這個啟蒙老師,父母,教會了我們如何去學習;是這個啟蒙老師,父母,在我們犯了錯之後幫助我們改正。

  是父母,讓我們見識到了天空的寬闊;是父母,讓我們見識到了大地的寬厚;是父母,讓我們見識到了山峰的雄壯;是父母······

  當我們遇到難題的?r候,是他們出面?我們解?Q;當我們在睡覺、休息的時候,他們還在鑽研如何去正確地教育我們;當我們流淚的?r候,他們也在偷偷為我們流淚。

  其實父母為我們做了無數有意義的事。他們索求的是什麼?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好好學習,不受苦,將來過上幸福的日子。

  我們只要在小學打好基礎,初中到高中的5年咬緊牙關,忍一忍,別人在玩的同時你在努力,別看這短?旱?年,只要你付出了它能給你50年的幸福!

  我的父母曾經對我說:“一定要記住啊,人,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去做人。如果做人沒有基本的誠信,那,我們即使不上學也要先學會如何去做人”

  父母教育我們的話,有些孩子可能會覺得他們在嘮叨,不愛聽,不耐煩。其實你們錯了。他們的每一句話都不是嘮叨,是教育你如何做人、長大后如何與人相處、如何去幸福、快樂地生活的無價之寶啊!

  父母其實不光是我們的啟蒙老師,他們也是我們的朋友:陪着你笑、陪着你難過、陪着你學習······

  請記住這句話吧:父母其實沒有嘮叨的時候,如果你不這樣認為,那你錯了。如果沒有父母的教育,你就不可能幸福。

  認真傾聽父母的每一句話並按照父母說的來做吧!你會幸福大半輩子。 我們要永遠記住這個我們人生第一位啟蒙老師的神聖的稱呼————父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啟蒙老師——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啟蒙老師——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