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我在這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我在這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此文獻給那些鮮活的生命,亦在這樣的年華里怒放。} 

  孩子別哭。因為這裡有你媽媽對你的希冀。希望你如太陽般生長。溫暖着每一個人。  

  孩子別哭。因為在這裡你媽媽寫滿了眷戀。而你需要去履行。  

  孩子別哭。因為還有這麼多人為你盞開了燈。看。給你無盡的光亮。  

  不要怪你媽媽丟下你,不要怪你的布娃娃喪失,總有一天,你要告別他們,開始自己的旅程。  

  聽我說:這裡沒有你,那裡開滿花。 

  媽媽,我去了天堂。 

  不禁地,眼眶因為這句話而莫名的紅了。似要衝破什麼似的,死死的撐住。才讓自己一點一點恢復。 

  牢牢抓住你的手,媽媽,我要告訴你,天堂好黑,天堂好擠,可是我卻在這兒,看見盛滿的鮮花,綿延怒放。 

  孩子。你要記住,媽媽永遠愛你。 

  恩。我記着在呢。我還要你帶着我在這裡翱翔,因為好黑,我不知道你在哪兒。哪兒才是你的擁抱。 

  孩子。記着。無論在哪兒,哪兒都有光亮在你心中。 

  永遠都要記住…… 

  手心裡托住孩子,手心裡盛着濕熱的溫度。 

  親愛的孩子,對你媽媽而言,對你爸爸而言,你就是整個世界。整個希望的世界。你的航船越駛越遠,漸漸模糊在海平線。可是你還能忘記你背後真切的呼喚么?你會無視你父母的心酸么?你會一直走下去么? 

  ——不知道。未來是多麼不明確的兩個字。 

  對你而言,你父母撐開你的世界,遺留一地。他們看着你笑,看着你難過,看着你幸福,就如同看見他們自己一樣。 

  如此簡單而又如此難懂的愛。 

  我看見我的父母在屋外看電視。滄桑了幾年的他們。早已學會安靜地期待簡單的幸福。 

  我看見樓下的老奶奶在溫情地扇着扇子。娓娓着“人老了吶。做什麼都不順心。”“還有什麼需要我們去操心呢?”…… 

  我看見滑着滑板的男孩女孩,看見他們因摔倒而哭起來,看見他們歡呼着勝利,看見他們笑着滑過去。忽然想起,那樣的純白年代早已倏忽而過。 

  我親愛的父母,終究要老去。 

  我也是。 

  可是總能記起在很久以前和媽媽的對白,告訴我如何去愛。 

  ——媽媽。我怕黑。總是找不到方向。 

  ——不要緊,先到媽媽這裡來。 

  ——怎麼辦?我不知道我深陷何地。 

  ——來。我在這裡。 

  親愛的孩子,我在這裡。 

  你明白么?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在這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