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慢慢長大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長大的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我在長大,到現在為止,我已是一個1。67的男孩了,回憶以前的我,感慨甚多。

  小時侯的我,是親戚和長輩眼中的小不點,被幼兒園老師評為“乖寶寶“,是老師眼中的乖乖。

  小學的我,成績不錯,在年段10名內,老爸老媽不怎麼管我,老師也挺信任我。由於學了不少東西,也算“多才多藝“,也有同學羨慕我啦!!!!!!同時,我的身高也大有增長,從當時的小男孩成了大男孩。位置也從前到后了,到最後一排,那個身高在同學看來簡直是“高不可攀“。

  現在的我,在老師的眼中是個所謂的壞孩子,成績大不如從前了。無奈!!!!回味自己的成長,既光輝又苦澀,像蘋果,總有成長的一天。成長的夢,在這個時候,像圍牆一樣,築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慢慢長大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長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