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女心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心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少女都有着不同的心事。處於青春期的少女們都有着不同的情感。

  少女的心事有很多:成績,長相,衣着等更有自己的情感問題。

  看着成績單,看着捲紙上鮮紅的叉子,心情跌到了谷底,悶悶不樂;對着鏡子,輕撫自己的臉,與想象中的完美相差甚遠,唯有輕輕嘆口氣,獃獃的坐着;看着自己身上穿的與同學們說的“時髦”“潮流”格格不入,看着自己衣櫃里“老土”的衣服,討厭無奈。更有自己的情感問題,看着讓自己“心動”的男孩在陽光下帥氣的樣子或是看着桌上放着的“求愛信”瀟洒的筆跡,可愛的圖畫會做何感想?

  少女們的確有很多心事,但在青春期這花開花落的季節是否能把握情感“瀟洒走一回”呢?是否能在這美好的時期留下最美好和記憶呢?

  青春期的少女們,在花開花落的季節是否能瀟洒一回呢?

  五里源鄉一中初二年級:康慧新

您正在瀏覽: 少女心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