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顆種子,那個哺育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顆種子,那個哺育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顆種子,那個哺育人 標籤:一顆種子作文 育人作文 哺育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啪”的一聲,一顆種子落地了。是你,給我取了個名字“拇指姑娘”,我問為什 

  么。你說我瘦小,說肯定會一級風就把我吹倒。我是個不認輸的孩子,我不斷的吃吖、吃吖。你取笑着說到“這樣子會撐壞的”。你老是說我這樣不好,那樣不好。 

  我也開始對你感到了厭倦。 

  承認是你供我上的幼兒園,可是你卻不曾接送過我。每當看到別的小朋友的媽媽接 

  送他們的時候,他們露出的一個個開心的摸樣,我也笑了,可那畢竟不是屬於我的。 

  想着想着,眼淚便嘩啦啦的流了下來。這是對於一個7歲的孩子多好的玩具阿。 

  一天,傾盆大雨,我以為你今天一定會來接我會家。可是小朋友們走的走,散的 

  散,就只剩下我和一個小朋友。 

  “你沒有媽媽嗎?”她問我。 

  “你才沒有媽媽!”我和她爭辯着。 

  “那你媽媽為什麼不來接你?”她又問我 

  “媽媽很忙。”我對她說“你媽媽不也沒來接你嗎?” 

  “就來了!”她對我笑笑,然後充滿信心說到。 

  “小琴,你媽來接你了!”她的話音剛落,老師便對她說。 

  “你看吧,我就知道我媽媽一定會來的,而且是馬上哦!”她依然對着我笑。那個 

  笑,充滿幸福的滋味。讓我,就算只有1%的機會,也想擁有。即使有人說我貪婪 

  敬請期待《那顆種子,那個哺育人(二)》

您正在瀏覽: 那顆種子,那個哺育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顆種子,那個哺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