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今世界已進入信息時代。時代的進步,促使我們必須抓住每一秒、每一分鐘的時間,因而珍惜時間就是、更是至關重要的,記得着名發明家愛迪生在他八十誕辰時,莊嚴宣布自己是一百三十五歲的人,就會使人不解,但如果了解他的工作作風,也就不作為怪了。因為抓緊時間,也就等於延長了生命。

  以前,我上課常有走神的現象,這樣不但當時學的不明白,還影響了下面的學習。雖然走神可能只有一分鐘或更短,但所造成的損失卻是十分鐘、二十分鐘乃至更多的時間。如果節節課如此,我一天的學習收穫是什麼呢?此時,我為自己沒有把握時間而懊悔,然而昨天的過失是可以用珍惜“時間”來彌補的。

  我要把握“時間”的分分秒秒,學更多的知識,彌補昨天,準備未來,走在時間的前面的人。

  大家請珍惜時間吧!

  建平縣二中八年級:周維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