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有多快?針對這一問題每個人都有看法:每天忙忙碌碌的人認為時間如飛馬,來去如風;整天無所作為,成天靠數日子,過一天算一天的人認為時間像烏龜,過得十分慢。

  NBA中的籃球明星哪一個不厲害,科比、保羅……他們的技術難道是天生的,當然不是,他們是刻苦練習,從初級練起,隨着日子一天天過去,他們的技術不斷地提高,一年,兩年,三年,甚至更多年,在這些天中他們常常重複同一個動作,他們卻感到時間過得太慢。這就是他們成功的秘訣。

  俗話說“台上1分鐘,台下10年功”沒錯,你在座位上看別人演電影十分輕鬆,可在台下十分艱辛,在預演時受傷是家常便飯,許許多多的影星在拍電影時去世,所以說電影是演員的靈魂。

  我終於知道時間的速度了,它的速度是永遠不變的。但是它為什麼在我快樂是變快了,使我無法享受,保留快樂;在我無聊時變得很慢,讓我苦受痛苦的煎熬。原來我在快樂時沒有注意到時間的流逝,在悲傷時我一直注意時間所以我感到時間有快慢了!

  我們不應該浪費時間,人生是多變的,很少有人能長久地活着。我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