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惜時間,讓我們生命的長河更加絢麗;讓人生的道路更加精彩。

  我們的時間每天一秒一秒地流逝,世上沒有一件事不用時間啊!從我們出世以來就天天與時間賽跑,讓有限的時間發揮無限的價值,這樣才算賽跑贏了時間嗎?可又贏得了什麼“戰利品”?這“戰利品”是時間!是用千金都買不了的!哪怕是贏得了一秒都那麼貴重。可有的人還不停的浪費啊,生命有限是因為時間有限,因此浪費時間就是浪費自己的生命。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想必早已家喻戶曉了,可這又有多少人做到珍惜時間呢?我自己也不一定做到,我的時間也不知到我浪費了我多少生命,以前總以為過了今天還有明天,可我從來沒想過有多少個明天,如此這樣下去要到了白頭才後悔,可那時早以為時以晚,既然自己明白了就要開始努力珍惜,我要是早一秒我也會感到慶幸,因為我也少了那一些對時間愧疚,我從現在要讓我人生每一秒都留下輝煌的足跡。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給予了每個人相同的時間,而懶惰者一天想着怎麼打發時間,勤奮者一天想着怎麼利用時間。

  時間像一個精靈,你聽不到它,看不到它,摸不到他,而它還能從你的身邊溜走,逃過,時間像流水一樣無情,開弓沒有回頭箭那樣無任何餘地,所以我們要分秒必爭,讓它不成為回憶,不成為遺撼。時間是個什麼樣的東西?誰也不知道,也沒有人知道。

  在人生的道路上,讓人生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