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麼快,初二的期中考試又過去了。這次我覺得我考的一點也不好,是因為什麼呢?因為我天生比別人笨?因為我學的知識比別人少?都不是,是因為我沒有珍惜時間,我浪費了寶貴的時間。我失去的是時間,最最寶貴的時間。而我又得到了什麼呢?是知識、學問、優異的成績?無言以對,無顏以對。 

  假如時間能夠倒流,我一定會珍惜的。因為我已經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過去我由於沉迷於流行歌曲,課也不好好上,作業也不好好作。就這樣一天又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很快的過去了,一眨眼就過去了。我讓時間從我身邊像流水一樣的流走了。 

  雖然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把握住今後的每一分鐘,把握住今後的每一個機會,對於成功者來說,失敗是一個沉重的打擊,時間是不等人的,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無論用什麼都換不來了, 

  作為一個中學生,要學會自覺,要學會珍惜、利用時間,要學會把握每一分鐘,每一個機會,不能隨意浪費光陰,否則會空餘長恨。我覺得每一個人都該問問自己,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不感到後悔,我們有沒有珍惜時間,有沒有合理的利用時間。我們要學會批評,學會自我反省。“今天作昨天的事,明天的事等到後天再去做。”這大概就是現代中學生的座右銘了。 

  傍晚的夕陽就是老去的太陽,落日的餘暉將一切渲染得頗有點悲涼,而後便收起散落的金光,如同一個垂暮的老人,慢慢向西墜去……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