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時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地球上最珍貴的財富,世界因生命的存在而變得如此生動和精彩。當我們看見小草翠綠,樹影婆娑,聽到蟲鳴鳥叫,人群喧鬧,聞到清新空氣,百花芳香時,我們就會感受到萬物欣欣向榮,世界充滿生命力和無窮的希望。

  生命是頑強的,世界是脆弱的,有時,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可能就會對一個生命造成傷害。生活中也有許多突如其來的不幸事件,傷害了無數生命,如果我們想生活在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里,就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去關愛與呵護周圍的生命,特別是珍稀野生動植物,以為它們是與我們同住地球家園的朋友。

  每種生物都有其存在的意義與價值。在地球的生物鏈中,各種生命共生共存,息息相關。我們要尊重生命,關愛生命。如果我們隨意踐踏地球上的生命,就是在破壞人類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最終受傷害的還是我們自己,正如世界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一樣,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和特點,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

  世界因生命而精彩。珍愛生命的人,無論何時何地,無論遇到多大的挫折,都不會輕易放棄生的希望。每個人的生命都有價值的。當我們發現自己能夠為他人帶來歡樂,為他人減輕痛苦,為家鄉和社會做出貢獻時,就更能體會自己生命的價值,實現人生的意義,追求生命的價值,要腳踏實地,從現在做起,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我們每個人對國家,社會和他人都有價值,在肯定自己的價值,珍愛自己生命的同時,我們應該肯定他人的價值,尊重他人的生命,所以我們要肯定生命,尊重生命。

  當我們的生命受到威脅時不其言放棄,不喪失生的希望;當他人的生命遇到困境需要幫助時,盡自己所能伸出援助之手。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長短,而在於對社會的貢獻,許許多多的人雖然生命已經結束,可他們為社會所作的貢獻卻讓後人受益無窮,就這樣,他們的生命價值得以延伸,更有很多為社會作出貢獻的人們,一直受到後人的崇敬與追念。

  我們要珍愛生命,讓有限的生命煥發光彩,並為之不懈努力,不斷延伸生命的價值。

  東洋初級中學初二:郭璇宜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