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說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說再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她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我隔日入年的想念着。

  現提起筆給她寫信,卻不知從何寫起。

  她是我初一時的同學,一認識便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可以說是臭味相投。我們一起玩,一起放學回家,一起上學。在老家的那條街道上,有我們散步時的身影,有我們追逐時的腳印,有我們嬉鬧時的笑聲。我們總單純的想着,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開。可現實總是殘酷的,說好的不變,在一瞬間卻灰飛煙滅,從不給我們反駁的機會。

  那天太陽依舊高高懸挂在高空中,陽光也依舊燦爛,可她帶來的消息卻如同噩耗般降臨,沒有給我喘息的機會。‘我要搬家了’她眼裡着泛晶瑩淚,裡面有太多複雜的感情,有不舍,有無奈,有悲傷,還有我看不懂的東西。‘我不想說再見,我們還會在一起,對嗎?’我沒有給她回答的機會,轉身就走,我想給自己一個完美的結局,我在害怕,害怕她給我的答案,一個令我絕望的答案。轉身後,我聽到她在說‘我們都不哭,我們都堅強。’聽到這裡,我再也忍不住,眼淚如斷了線的珍珠般滴落,我沒有回頭,因為我知道,她也在流淚,我們都不想讓對方看到自己的眼淚,害怕會暴露自己脆弱的一面。

  她走了,留給我的除了那條手鏈,還有痛。我以為我可以在這裡等她,等她回來。可是父親告訴我,我們也要搬家了,我知道這意味着什麼,我和她也許無法再見面了。老天似乎在整我們。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到一年,可我們的情誼卻超越了親人。這樣的情誼老天也許嫉妒了,它讓我們分開了,但我相信,我們還會再見面,只是時間問題。

  她的一顰一笑,成為我人生路途中的一道風景,我不會忘記,也不許自己忘記。她將是我成長路上最難忘的回憶,我會將她深深地刻在腦子裡,因為我不想對她說再見,永遠都不。

  貴州黔東南凱里市凱里學院附中初二:冬日微雨007【王艷芳】

您正在瀏覽: 不想說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