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魔界浩劫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界浩劫_2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魔界浩劫 標籤:浩劫作文 魔界作文

魔界浩劫 

  第二話 啊!血靈堡小鎮 

  鬱悶啊!昨天一夜都沒有睡,着里的人看來都很厲害啊!算了今晚也許他還會在那裡我去問個清楚好了.對了我還要報名呢!着時候大教主醒來了(什麼叫醒來了,他睡覺和不睡覺有什麼區別啊!狂汗):"月魂,你在嘀咕什麼呢?快叫他們起來吧,該去報名了."我不耐煩的回答到:“是,是啊!喂喂,大家起床了。”喊了好幾次都沒人鳥我,切不理我是不看我的:“快啊!快!來殺手了啊!”我大喊着(偷笑中):“那裡,那裡啊!哎又是你着臭小子搞的鬼。算了不睡了快起來吧!各位。”戴菲略帶憤怒的口氣對我說到。着時候大教主說了:“好了,大家都起來了吧!給着是報名單你們把靈力匯聚在着上面接下來是事情我做就可以了,你們出去看看觀察觀察。”我們大家一起回答:“恩,了解。”說完我們就把血靈力匯聚在那張紙上,着時候我才看見其實所有人中就我拿的是SS級的普通武器。絲洛克因為是聖靈族所以武器是珠子(矢神珠),巴尼用的是遺迹蠶仗(是古董都!第2次種族大戰時留下的),戴菲雖然是個女孩但用的卻是劍(天蒼劍),算了不說這些無聊的事了我也該聚積靈力,念口訣了:“大魔卡羅啊!用您偉大的靈力和魄力引導我的血液吧,光明與黑暗並存,~~~~~~~~。”說完我就感覺渾身血液沸騰:“啊!”我打叫一聲后我的胳膊上出現一道血痕,血痕慢慢的延長直到我的手臂慢慢覆蓋在我的武器上然後武器上的魔魂又回歸成球狀。慢慢的一個個小球聚集,聚集成一個大球落到了紙上。發出一陣強光后紙上就顯示了我的所有資料。我抬抬頭看了看周圍其他人也完成了。大教主看了看說:“好了,你們我會安排到A組裡去比賽,接下來我去報名了。你們自己去看看吧!帶上武器。”說完大教主就從腳底散發出靈力,靈力纏繞在身上后他就消失了。啊!好吧!我也走了去看看小鎮,我沒顧其他人我自己就下了樓。 

  “知道嗎?昨天樓頂上的又出現了死蝙蝠,還有昨天有人在維爾卡森林裡釋放了強大的血靈力。”陋習的一個人族在說。“是啊,是啊!早聽說了。我估計是一個人乾的,那麼強大的血靈力。哎!着次的BSBTD(全名barrier set by the devil意思是魔障佛教用語,惡魔所設的障礙,也泛指波折)又要有一場大仗啊!”另一個人說。呵呵!這回看到我的實力了吧!恩,又有蝙蝠了,看來他真是每天晚上都來這裡啊。恩,好今天晚上就要問個清楚啊!先去找老闆要個地圖:“布蘭奇老闆在嗎?我想要個地圖,布蘭奇老闆?”着時候突然從我眼前閃過一個黑影是康尼:“不要大聲說話,會吵到客人,老闆不在地圖給你。上帝保佑你不會死。”說完他就把全是汗的皺皺巴巴的地圖硬塞給我就走了。什麼嘛,真是個怪人。不過他的移動速度怎麼會那麼快啊!算了不管了出去走走吧!哎呀!真舒服早上的太陽就是好暖洋洋的着可比燃燒諾米的爐火還要溫暖啊!大街上人可真多啊!都是來參加BSBTD的人啊!都拿着武器。“加油啊!加油幹掉他。”對面的館子里發出吵鬧的聲音,肯定是預約賽在正式比賽之前經常有這種比賽。算了我可不是那種愛湊熱鬧的人。我去邊防的月心湖去看看吧!既然決定了就快去吧:“啊,哦,走了。哈哈。”還是用翅膀的那招飛了起來,:”哇,哈哈。着可真好啊!哇嘞,天上也是人多啊!啊!啊!嚇死我了啊。“剛才有個亡靈族的人迅速的飛了過去差點撞到我。虛驚一場啊!慢慢的跌跌撞撞反正也算順利我到了月心湖。 

  這裡可真美,到處靜悄悄,如同雨後的春筍般潔凈,天空蔚藍到處都是樹木水天一色。真是別緻極了,一群寬角鹿,真是和諧啊!不過也就這裡因為有聖水月泉的原因靈力侵蝕不了他們,所以這裡的生物還都很正常。林子里還有達飛鳥和影尾鳥在唱歌,在這裡真是太幸福了啊!我在着個樹林了繞了好久在湖畔拾起彩色的石頭和動物們玩耍着時候的我像個孩子,慢慢的知不覺中已到了黃昏,要回去了,我剛要走突然看到湖的對面有個女孩子,她可真美,美的無可形容,霞光照耀在她身上她簡直就是聖母拉維絲汀,剛才大鹿跑來溫順的帖服在她的胸前,鳥兒與她同唱,她看起來真純潔,真可愛,真~~~~。不我在說些什麼?我完全沉浸在她的美貌當中。:“那個,小姐你叫什麼~~~~~。”我還沒說完就聽到:“拉維爾,你在幹什麼?我們該走了。”一個雄厚的聲音從樹林深處穿來。那個叫拉維爾的女孩說到:“哦,來了。再讓我和我的動物朋友告別一下好嗎?”說完她便開始了禱告,禱告完她抬起頭對我笑了一下,然後就回頭跑掉了。我等了好一會直到天黑才回到店裡。 

  “月魂,你去哪裡了。我們一回頭就看不到你了。”巴尼說。我懵懂着小聲說著:“她可真美。”巴尼說道:“什麼?你說什麼?”絲洛克插到:“算了,你別問他了。大教主還沒回來我們還是先睡吧。”巴尼對問不到結果很不滿但還是走了。我回到了房間里,等他們都睡了我就上到了房頂為的是問個究竟。 

  還是皎潔的月亮,還是那個人。我走過去對他說:“你為什麼會在這裡?為什麼着里的格鬥要比我想象的更恐怖啊?”他會過頭對我說到:“是你啊。你問這個幹什麼?”我回答到:“不為什麼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你們這裡比賽的贏家都要殺死敗北的人。”他沒有再看我,而是把手放在了耳朵上然後說:“看來他們今天不會來了,你要問這個是嗎?好我告訴你着是智慧,如果不殺掉那些無能的人那麼就會可能會被殺,因為無能的人都是在拚死格鬥啊!走了,再會希望在BSBTD的決賽里你不會被我秒殺。”說完他就走了。我沉默了一會然後對他大喊到:“放心我會贏你的,就算為了那些“無能”的人我也回贏你的。”“好啊!希望如此。”他走了。我回去後用血在我的被子上寫下了一行字:我是個贏家。然後我就睡覺去了。 

  介紹:諾米:一種變異的樹的果實切開后可以散發出巨大的能量,是這個世界的主要能源。 

  BSBTD:為選出大魔卡羅所舉辦的比賽,經常使各個家族之間結下仇恨。 

  大教主:一個BOSS級以上的人等級不名是個神秘人物只知道他是個厲害的亡靈以後我會在前傳中介紹他的來歷。

您正在瀏覽: 魔界浩劫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界浩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