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不忘學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不忘學習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最後一場考試終於考完了!哈哈,終於盼來了兩個月的暑假!暑假幹什麼,玩電腦、吃大餐、旅遊等樣樣都happy。 

  我背着書包興沖沖的趕快開的火車的速度奔到家中。“啪”書包一扔,空調一開,眼睛一閉睡著了……。“轟~”雷聲大作,把我從甜美的夢鄉拉回了現實。我迷迷糊糊的走向客廳,一腳踩下了床。一看,踩着的正是給我複習用的語文作文書。我慢慢彎下腰,拾起書本,輕輕翻開了書本。一翻,正好是寫書的部分,上面寫着: 

 “書本無聲無色,默默為努力的人奮鬥着。”我頓時愣住了。心裡酸酸的想:歷史書上不是一清二楚的寫着“每個人應該終身學習,每個人應該每時每地學習”我猛然驚醒默念道:“暑假又不是不用讀暑假,有什麼好高興的。我要趁這個“養兵千日”之時好好學習。假如初二學習是一場2000米的賽跑的話,我必須在這個暑假,在別人都在吃喝玩樂之時用功學習,爭取使自己站在1000米的起跑線上。 

  加油吧!暑假的紅太陽這麼火熱,我學習的熱情要更加火熱!在這個養身的好時期,我要用讀書養心!!!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不忘學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不忘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