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經歷了太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經歷了太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經歷了太多。 標籤:太多作文 太多了作文 想太多作文 經歷作文

這個暑假,沒有多久,卻感覺已經歷了太多太多,從一開始的仙3,我感到了無比的幸福,卻又有種莫名的悲傷。龍葵的千年等待,紫萱的執着追求,景天的單純,重樓的義氣,每一樣都深深打動着我。任何人都有犯錯的權利,可是他們最後都找回了真實的自己。在這條一望無際的人生路上,難免會有波折,筆直的走不要迷茫才是對待一切最好的答案!我花了2天把仙3看完了,我想說的是,也許編導確實歪曲了許多遊戲中的劇情,確實有很多漏洞,很多不該發生的事,可是拋開一切來看這個電視劇,仙3絕對不失為一個成功的事例! 

  之後我玩了魔力2,也許有些人聽過吧,剛開始打着魔力1的招牌,獲得了很不錯的人氣,可是9U的代理卻使無數的玩家一點點的離開。我玩魔力只有一個星期不到,可是我卻找到了在其他遊戲中所找不到的感受。這個遊戲給我帶來了太多太多,我親眼見證了一對情侶的婚禮,可第二天新郎卻要永遠離開這個遊戲,離開他的新娘,離開這個他投入一切,卻又無限傷感的世界。我還清晰的記得他表白時的激動,憋了半天才把字打完,那時真的很安詳!第二天他便在群里宣布了退出,大家沉默了,不說話並不是沒感覺,而是真正的太難過,太傷感。 

  相信所有玩遊戲的人都會將自己的全部投入其中,裡面的一切都是他的生命,他最珍貴的東西。這次我又被感動了,一個老玩家將自己的一切無條件的奉送給了一個新手,他們才認識了2天,他們的聊天記錄也不過幾張紙頭,可她卻願意將一切送給一個陌生人。他說他要走了,永遠離開這個遊戲,他要刪號了,在結束這一切之前,他選擇了幫助別人,他希望某天,那個人能替他完成他未完成的心愿!從他的言行中可以感到他對這個遊戲的不舍和眷戀,可他的行為卻也對魔力2投入了新的希望!他知道當有一天他再回來時,便是魔力2真正輝煌的時候,他的朋友會再次回來與他一同繼續未完成的旅途!受到他恩惠的人也在貼吧中將自己的感謝和心情寫在了帖子里。所以,儘管這個遊戲口碑不好,代理垃圾,但我一定會等待!等待新的希望出現,我想應該有許多玩家也是這個想法吧。魔力2不再是一個遊戲,當你將自己的情感投入進去后,他便不是一個你說走就走的地方,你對他,對所有離開的玩家都有一份責任!你要帶着他們的遺憾繼續下去,如果魔力2有一天真正達到了魔力1的輝煌,那麼大家會再回來的吧! 

  這個暑假雖然足不出戶,卻經歷了許多,微笑、悲傷、遺憾、感動、淚水。一切是那麼的短暫卻又那麼永恆!

您正在瀏覽: 暑假,經歷了太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經歷了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