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的工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工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工作 

  生活中處處都有工作,我們無時無刻不在工作,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工作等着我們。 

  ———題記

  我們生來就有我們的工作,這個工作無時無刻都在變化。 

  我們忙了一個學期,已到了期末考試的時間,我們此時的工作就是把握每一分鐘,努力背好每一道題,考試時把自己平時的工作成績拿出,不讓工作白費。 

  緊張的考試過後,我們進入了輕鬆快樂的暑假,但現在並不是很輕鬆,每天我們得得東奔西跑的去補課,數學補完補英語,一節接着一節,一科接着一科,回家還得寫作業,暑假的工作是為下學期做準備。 

  在暑假過後是新學期,那時侯的工作是把老師給我們不得運用出來,下次再考試就不用那麼緊張了,不諱讓做的工作作廢。 

  工作是我們必須做的,我們生來就必須要做工作,少年時的工作是學習,中年時的工作是生存,老年的工作是享受,所以我們必須工作。而工作無時無刻都在變化。 

  學生時期的工作是最苦最累的,也是最重要的時期,現在的工作是學習,而暑假的工作是最重要的,因為這是一個承上啟下的時期,所以補課是為以後打基礎,只有努力才不會讓工作白費。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工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