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裡,留下了我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裡,留下了我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年復一年,光陰流逝,昔日居住在吵吵鬧鬧的大街旁邊,居住在簡陋樓層的我早已搬家,卻搬不走童年的美好回憶…… 

  兒時的無憂無慮已過去,換來的只有沉重的學習。即使如此,我還是時常趴在窗檯懷念,懷念那兒時的生活,懷念從前那快樂時光。 

  從前住的樓層,是爸爸單位供的。到現在我還清晰記得當時自己剛進新屋時的歡呼雀躍…… 

  在那層樓居住的日子讓人感到溫暖,感到溫磬…… 

  空閑時偷偷走到陽台,從縫隙中看街道上川流不息的車輛,總會高興得叫出聲來。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5歲時的生日,就是在那狹小的屋子裡,在生日蛋糕上的燭光中,記下了只屬於我們三人的回憶。 

  那時,我還小,面對着父母神秘的笑容,也想不出什麼端兒,只是傻傻地跟在他們身後,況且他們也不把一絲的“機密”透露給我。 

  他們只是一味得帶着我往返於童裝店之間。“女兒,試一試這件衣服。”“女兒,試一試這條裙子。”類似於這的聲音徘徊在我耳邊。我只好一次又一次在更衣室中進出。好不容易買到一件合適的衣服,已經是下午了。 

  然後,媽媽帶着我回家,而爸爸卻不知去哪了,真奇怪。 

  晚上,看着滿桌好吃的,我毫不客氣的大吃特吃起來…… 

  然後,在我驚異的目光中,媽媽把蛋糕“變”出來。 

  在金黃的燭光中,把我們三人的臉也映得黃澄澄…… 

  如今,我已經搬家了,而我也帶走屬於我的許多記憶,但唯獨在5歲生日的這個記憶,我永遠地把它留在了那令人懷念的小屋裡……

您正在瀏覽: 那裡,留下了我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裡,留下了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