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生活二三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二三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生活二三事 

 這個學期的生活已經結束了,緊張的學習和考試也過去了,我們迎來了嚮往已久的快樂暑假。 

 暑假過去了三天,爸爸說為力獎勵我的學習進步,打算下個周六和全家一起去KTV慶祝一下。從那天起,我就日夜不停的和爸爸媽媽談論着這件事,吃飯的時候談,走路的時候談,甚至學習時間都在想這事,連爺爺奶奶兩位老人讓我打掃衛生的時候都在想它。這些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在散步,我和往常一樣粘着媽媽爸爸談論KTV的事。在我說的津津有味的時候,爸爸的暴脾氣終於發泄了出來,爸爸很憤怒的說:“你不準談論KTV的事了,現在你的精力主要是在學習上,去搞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幹什麼!我們那天說好了去KTV,連學習計劃都不做了,作業擠了一大堆,這不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嗎!在生活中你會遇到許許多多這樣的事,不要遇到一點小事,而把大的事請給耽擱了,這多不好呀?你說是不是?所以為了懲罰你,明天的KTV不去了。”晚上回家后,我躺在床上,靜靜的想了一想這件事,我那天寫作業的時候都在想KTV。對呀,我是做得不對。 

 從那時起,我每天不停的學習,直到把學習計劃補完了。在我生日的那一天晚上,爸爸對我說:”孩子還生我的氣?”我說:”不,爸爸,我那天在床上想了很久,我終於認識到了錯誤,爸爸!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把以前的學習計劃都補完了,看在我這麼用功的份上,去KTV唱歌吧!爸爸說:”我也看到了你的努力,我讓你去!我一聽,高興的又蹦又跳。快樂的走上了KTV的路。 

 這個生日最令我難忘,每當我想起它,我就想起那天的教訓。 

 我愛我爸爸,是他教給我一些做人的道理。雖然他不像媽媽一樣溫柔,但是他能讓你感受到他在心裡對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二三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