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輩子的約定——foreverfriend(五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的約定——foreverfriend(五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下輩子的約定——foreverfriend(五 標籤:forever作文 下輩子作文 believe作文 我們的約定作文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上天難道沒有收到我的祈禱?還是我不誠心呢? 

  引每天都打電話給我向我道歉,他道歉的對象應該是雪兒才對,我好壞,我破壞了雪兒的幸福,我是罪魁禍首,引的白雪公主是雪兒。 

  雪兒不知道怎麼了,請了很多天的假,她恨我嗎?她不想見到我嗎? 

  雪兒對不起,只要你回來,我願意從你和引之間退出,我不想失去你。雪兒~~~ 

  就這樣,我沒見到雪兒已經快要一個多月了,在這一個多月里,我去她家找她,但是她媽媽卻告訴我她轉學了。 

  又過了幾天,我收到了雪兒寄給我的一封信。 

  ——下輩子要做什麼?我希望我下輩子能成為一根線的主人,這樣便可以把自己想要牽住的人跟自己緊緊拴一起,永遠永遠都不會分開。 

  Bey海芯 

海芯: 

  當你打開這封信的時候,我可能已經成為天使了,還記得以前我跟你說過嗎?我希望我死後能成為天使,在天堂上快樂的生活。 

  對不起,海芯,我騙了你,以前當你問我,我為什麼每個星期都會去探訪叔叔,我總是瞞着你。其實真正的原因不是這樣,是因為我——得了癌症。醫生叫我每個星期都要去做檢查。海芯,不要哭哦,對不起我騙了你,我很壞對不對。雖然我生病了,但是我跟你在一起的這些日子裡,我真的很開心。 

  其實我不恨你,也不恨引,恨的是我自己,恨我為什麼身體素質這麼差,也許是老天對我的懲罰。聽人家說,人會得癌症那是因為他(她)做了壞事,老天給他(她)的報應。可能是因為我做了壞事,老天給我的懲罰,你和引是相愛的,而我卻破壞了你們的幸福,我不值得原諒。我知道你沒有騙我,因為姐姐怎麼會騙妹妹呢? 

  海芯,我下輩子想做一根線的主人,這樣的話,我便可以永遠把我想綁住的人緊緊地跟我拴在一起,不分開。 

  別哭,每當你抬頭仰望天空的時候我都會對着你笑,你要跟引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知道嗎?這是我的心愿。我最不放心你了。 

  我很高興,我的一生並不是無意義的,因為我有了你,就像是上帝賜予我的一位天使,讓我快樂。朋友就是哭一起哭,笑一起笑對嗎? 

  海芯,你可以放下一個沉重的包袱了,我知道,我在你眼中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而你就像姐姐一樣,照顧我,把所有的好東西先給我,包括引,你為了我,甚至連幸福都雙手奉上。海芯,幸福是要人去爭取的,而我的幸福也必須要我去爭取,你的已經有所付出了,去爭取了,幸福已經在向你招手,不要有所顧慮,我不希望我不離開了你之後,你總是孤獨,寂寞,引是真心愛你的,你要把握好哦! 

   Foreverfriend 

  

  你的好友:雪兒 

  

  2006年3月2日 

  雪兒,不要,對不起,我對不起你,我手中的心脫離了我的手,飄飄蕩蕩飛向地上。 

  以後再也不會看到雪兒的笑臉,看不到穿着白色裙子站在KFC門口焦急地等待我;再也聽不到雪兒的笑聲,再也聽不到她給我的留言…… 

  我立刻拿出雪兒曾經送給我的一根紅線,套在了小拇指上,我會永遠永遠地套在上面,也許下輩子的這根紅線的那一頭是雪兒,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Foreverfriend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的約定——foreverfriend(五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的約定——foreverfriend(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