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寶似的“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寶似的“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的天空,太陽若隱若現,連麻雀都不怕冷地站在那不長葉子的枝椏上唱歌。而他呢,卻還在打鼾。

  母親捏了捏他的臉,和他說:“快起床吧!”“媽,別煩了,我還正在飛呢!”他沉浸在了夢境之中。“太陽曬屁股啦,你爸早就已經起來等你吃飯啦!”(他們家的早餐一般都吃得很早,而且必須一家人一起吃,不然少一個人就誰都吃不下。)這時,父親也來了:“你在哪兒飛呢?還這麼戀戀不捨……”這時候,他已經穿好衣服站在了父親面前:“報告老爹,你兒已經起來了!”然後,便一溜煙似的跑到了餐桌前,準備開吃了。“還是你行啊。”母親撇嘴對父親說。

  吃過早餐后,父親便開始了他那電腦上的工作,母親也開始了她家庭主婦的工作。他卻跑去上廁所,其實是想再拖拉一點時間。

  回來后,他開始搖晃着頭念着:“道可道也,非恆道也……”;而當他在看小說時,總會跑到父親那裡去,叫聲“老爹”,便開始問問題,或是說一些自己的看法;而他父親呢,也只好放下手邊的工作來和他談論。

  母親這時候看起來像配角,但在家中,她卻是必不可少的大人物。

  “媽,我餓啦!”在這個時候,誰都能看出來,這是離不開母親的。有時候,母親出去了,他會很想念,常打電話去催,“媽媽,你在哪兒?快回來啊!”母親和人談話時也說:“我每次出外面,總會接到兒子的電話…”

  你一定會說,他們家的關係如此密切啊!是的。但你卻不知道,在一個月前,他還是街頭流落的浪子,逃課、上網、玩遊戲,在學校不好好學習,在家庭與父母親疏遠……直到他們家痛定思痛,決定在“家教育”(homeschool)的日子。

  最近,他的父親要出差了。“好捨不得爸爸出差啊!”這便是他現在想說的話。

  初二:King Dick An

您正在瀏覽: 活寶似的“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寶似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