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童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無非就有三種感情:愛情、親情、友情。雖然現在已經畢業了,但那美好的童年生活至今令我難已忘懷。如果時間能夠倒流的話,我願意永遠停留在那個時侯,儘管有很多的不如意。

  我喜歡班裡的每一個同學,他們純樸而又善良。他們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眼神都成為我美好的回憶。我們就像是一家人,雖然我們不是兄弟姐妹,但我們的感情勝似親兄妹。儘管平時我們會有一些小磨擦,但每一次磨難后都會使我們成長,使我們更懂得爭惜友情。

  時間就像是嚴酷的執法官,每好的童年已成為過去,我今生都不可能再回到過去。童年只能成為我美好的回憶。我已經跑完了人生的第一站,接下來的歲月還很漫長,無數的困難還等着我去挑戰。

  人生其是就是一堂課,無論哪種情感都是人一生所必須經歷的。人生是一把雙刃劍,凡事有的必有失。世界殘酷而又現實,美好的事物總會過去。

  世界又是公正的,它不會將任何人溺愛,也不會將任何人排斥,它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有人會怨天怨地,其實只能怪他自己每有把握好機會。

   成都高新西區某校8年級

  彭義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懷念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