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支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支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家阿基米德說:“假如給我一個支點,我就能撬動整個地球。”支點,無論在何時何地都是任何事的主宰。可想而知,支點在人生的重要性。它是我們人的雙腳:優點和願望。

  我們無法想象,沒有支點的人生是如何的慘淡,那麼枯萎的眼神,讓人的心靈是如何的冰涼?那必定是一個死寂的世界,沒有一扇窗,沒有一道門。就宛如一個真空世界。

  “天生我才必有用”,在每一件到了緊急關頭而不能轉彎的事時,請及時發揮粗出你的優點,迅速找出事情的弊端,解決燃眉之急,從而拯救事情。當你又站在一個熟悉的舞台上,請及時發揮出你的優點,迅速成為全場的焦點……

  極其象水的願望,它是那麼的明澈或純潔,時常變幻摸測!靜止時的寂寞,沸騰時的熱切,緩流時的溫和,急流時的莽撞。那是請澈得沒有雜至質的願望,隨意的變化,就象是融化了的鑽石,熠熠生輝。又象是透明的雲朵,處處恬然飄忽。一個比空氣還沉重的願望,一個比水還乾淨的願望。

  請揚起越過耳畔的發稍,細心的聆聽一下生命之歌。他壯烈,飄忽,交錯而又陰柔。有支點的生命,它的過程肯定有着恍忽得意志和狠辣的火焰交織的戰鬥氣息。是那麼的壯烈,讓人心生敬慕。

  有支點的生命,象是遠離地面而又毫無阻擋的風,肆意自由地灌穿每一個角落;象是恬然飄忽而又自由不羈的雲,隨心所欲地游遍每一寸土地。有支點的人生,是一塊純凈的玉,一塊沒有稜角的石頭,一塊嬌冷傲艷的冰。

  我有我自己獨一無二的優點和願望,所以我的人生有了支點。就如阿基米德所說的,正因為我有了支點,我就可以撬動我的人生!

  請以這個世界上最漂美的動作來面對人生:微笑。揮揮你身上的塵埃,為尋找人生的支點而就此起航!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支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支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