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昨日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日往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日往事

  李明威

  一年之中,最嬌艷的季節莫過於春天了,在春天,我們歡聲笑語,親切的與春風打交道,但是,第二能使孩子們敞開心扉的最屬過年了。

  每當過年的時刻,昨日讓人煩心的用地的交通就好似被橡皮擦抹去一樣,變得煥然一新了。就好似被油畫筆塗成靚麗的風景線,那汽車的鳴笛聲也奏響了新年交響曲,五彩的燈光在黑夜的掩蓋下並沒有消失,而且更格外耀眼了,更加為這個特殊意義的一天裝飾了一個完美的亮點。

  在城市中的新年夜晚就這樣風風火火的度過了。

  其實也有一個地方,雖然沒有城市那麼燈火紛飛,也沒有形狀多樣的煙火,也不是每家每戶獨自在家中過着新年。這裡就是普普通通的鄉下,者的孩子都洋溢着純真的笑,家家戶戶燈火通明,都敞着大門,互相串着門,村中的氣氛也都熱火朝天,天空的灑滿了奇妙的煙花,往村的裡頭走,與外邊的也毫不遜色,有擺攤的小販,大聲吆喝着,孩子們都用着淳樸,不需金錢換來的心情來度過這美好的時刻。

  夜漸漸深了,可氣氛絲毫未變,還是那麼頑強,想撲不滅的熊熊火焰。一些熬不住的都已休息了,我和夥伴們就找片寧靜,與世隔絕的空地,一起烤火,一起都講述着自己的生活,其中只有我自己在城市中體驗過限制的生活,那天,我始終沒有開口。

  回到家中已經11點多了,車子周圍沒有聲音,只有輪胎與地面的摩擦聲,可我的心中還是抹不去鄉下的那種無慮而又有特殊含義的寧靜。

  那天,我體驗到了什麼叫做另一種生活,儘管這種生活是短暫的。

  初二:李明威

您正在瀏覽: 昨日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日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