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聲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時常問我,為什麼在背後常哭。也許這個問題對於過去的我來說。我坦承那是瞢然的掩飾,無助的逃避。人事滄桑!物是人非!難免有時會迷失了自我! 

 而對於現在的我來說,不是在忍受,而我懂得去享受這份孤獨。這是一種砥礪!沒有任何事物可以替代的超脫世俗的境域;擁有就應該勇敢去接受!保持這份孤獨,也心甘情願為此守候。獨攬這份靜謐。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夠不受任何誘惑、任何空茫、任何虛榮去侵襲,去左右……。 

 在自己茫然失措的時候,佔據心扉的往往是過多的喟嘆,太多的抱怨。而在這時,我們卻忽略了一些問題!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總是有一定限度的。有時我們卻莽撞的用衝動去斡旋這種不協調的狀態。結果落下了不期然而然的地步,事後才如夢初醒。 

 當生活總是拋給你太多不盡人意的時候。無言的感慨襲涌而來,而世態炎涼的卻似乎是在嘩眾取龐,幸災樂禍。這樣越讓心靈惶遽不安。可我們忘了,我們應該與心靈真誠的對話。我們需要一份安謐的空間來凈化心中的層層陰霾,我們需要讓溫暖的陽光灑進心田的每一處灰暗! 

  我知道我的缺點我也很想改變,但如何讓改變呢?有用嗎?誰會給我一次機會,在同學面前我總是話很多,但又有誰,理解我。過一個人的生活很累,我很想找一個朋友,但誰又願意呢? 

 其實每個人一直努力着為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尋找一個出口! 

 對於過去,自己似乎曾想去挽回點什麼,妄念用不在乎的神情把所有的空虛都驅逐散去。可是自始至終卻無法掩蓋內心的彷徨失措。對於過去,我們用錯了一個詞,往昔應該用“回憶”去反芻,而不是用“迷戀”去炫耀! 

 對於現在,在錯過之後,失敗之後,更應該學着成長,學會珍重,學會感恩。好好把握每一分鐘,每一件事物。而不能再讓自己重蹈覆轍,而後又噬臍莫及,最後用眼淚去抹掉這一切錯過,這一切痛苦。(做人!只要無愧於心就行了! ) 

 對於未來,努力把握現在,才能夠憧憬一個美好的未來旅程! 

 當喧嘩悄然而至的時候,並不曾帶給自己什麼喜悅,反而莫名的徒添了心中的另一份煩躁!我失望的走着。擱置在旁的孤寂,在這時它卻能讓自己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出口。傾聽你的苦悶,分享你的歡樂!它是一位真正的知己! 

 獨守心靈的這份靜默,踏進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世界。潛伏在心坎的這一片天地,是我嚮往的天堂! 

 寫后感言:自己曾經迷茫過,把自己丟了!錯過了很多,很多。雖然現在沒有找回自己想要的東西。可是卻找到了迷失過的自己! 

 毋須解釋太多,這一切不是一個笑話!也不可能是笑話!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如果找到自己想要的一切而卻不能證明自己的話!那我就太可悲了!願一死來祭奠今天的承諾!(死絕對不可能,除非把我的過去埋藏了。!別忘了我說過的話!!!!!!! 

 一個人不要過於無病呻吟,這豈不是庸人自擾! 

 不開心也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應不應該開心!心裡清楚的很!只不過有時候自己麻痹了自己! 

 不過從今天開始我會更加努力的! 

 請包容一個曾經迷失了自己的朋友所犯的錯誤!因為我不會再讓愛輕易掉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