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一個調皮可愛的小姑娘,她叫醒了花草樹木,還有無數正在冬眠的動物,叫它們不要睡覺。“春天到了該起床了。”春天姑娘用溫和的語氣說。她又讓春風開着車,把雪爺爺送走,把春雨接回來。

  今天天氣晴朗,我被大地上春天的美景所吸引,不由自主的從家裡走了出來,拿着風箏去放風箏。一抬頭就看見滿天的風箏。

  我迫不及待的來到了廣場。人多的都容不下我了,好不容易找了塊地方,可是那兒的風太小。還好爸爸的技術一流,一次性就放起來了。風箏在天空中飛翔,自由自在的跳着舞蹈。可是就在此時,我不由自主的放開了線,那是因為,在我的右面有一片片的草地綠林。

  在一旁的爸爸急忙叫“醒”了我,才沒有導致“機毀人亡”的事故發生。

  那時我第一次在春景中沉靜住了。好像在一幅畫中走動,在一場夢中遊玩。

  春天,是一個辛苦的人,它替樹澆水,讓它們發芽成長;春天是一個淘氣的人,一會兒陰沉沉的,一會兒又陽光燦爛;春天還是一個愛養花養草的人,為花們澆水,為草們施肥。

  我愛春天,因為她給萬物帶來了生機。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