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陣微風撫過我的臉龐,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她像個魔術師,陽光是她的畫筆,大地是她的畫板,蘸着濃濃春色,她不停地畫呀畫呀,山青青,水碧碧,楊柳綠了,桃花紅了,人心暖了。一筆一筆點染人間繁花似錦,一筆一筆令江山溢彩流韻。

  抬眼望去,柔和的陽光普照着大地,嫩綠的小草挺直了腰,好奇地探出頭,看這個美麗的春天,花壇里的小花也都爭先恐後地為裝扮春天做這微小的貢獻,蝴蝶也在花旁翩翩起舞,路旁的柳樹也也開始抽出來新芽,小鳥從南方飛回,眨眨眼睛,理理羽毛,跳到枝頭,唱着它剛從南方學來的音樂。

  北方的春天來的晚,一場春雨姍姍來遲,春天的雨很柔和,它像一顆顆珍珠緩緩下落。“春雨貴如油”但她毫不吝嗇,她落到花園裡、森林裡、田野里喚醒一切的生靈。春雨是無私的。

  春天來了,女孩子們已經把那厚厚的棉衣脫下,換上單薄的衣服,在外面蹦蹦跳跳,躺在草地上,抬頭望望天空,吸一口新鮮的空氣,春天真好。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希望的季節,農民伯伯已經播種上那春的種子,風帶走了小孩子的心愿,風撫摸着我們,像媽媽那溫暖的手,是輕柔的、是溫暖的。

  走進春天,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用鼻子去聞,用心靈去感受那美好的春天吧!

  初二:楊蕾琦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