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個笨小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笨小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笨小孩。我從不受別人的歡迎,我在老師的心目中從來沒有地位。 

  我孤獨寂寞有誰能理解!我想有好朋友,可她們卻永遠不會為我付出一點點的心.......... 

  我沒有朋友。只是我一人獨立站在黑暗當中,沒有我可以依靠的東西! 

  我孤獨的坐在那裡被黑暗籠罩着, 

  好寂寞,好孤獨.......... 

  我好想找一個依靠,只想找到一個真心朋友。我不曾奢求什麼!僅僅只是想找到一個依靠找到一個真心朋友而已,只希望他能在我傷心快樂的時候陪伴着我,只是這樣,只是這樣.......... 

  我是一個笨小孩,我學習不太好。對於只看肉不看菜的班主任我只能默默地靠在邊上,我曾多麼想被老師發現我也是一塊閃光的金子美味的肉!可她卻是視而不見,我拿笑容來偽裝自己讓別人看來我是那麼的快樂開心對什麼事都不屑一顧! 

  在別人看來我是一個快樂的小天使,在我看來卻不是........... 

  我的文章往往那麼悲傷凄涼,卻因我體驗過別人為體驗過的的事! 

  被朋友出賣背叛的事情是苦澀的。特別是你的好朋友,特別是你在幫她忙時,那種心情你們誰體驗過? 

  應該沒有吧! 

  隨之我的心被我一點點關閉, 

  只相信自己............ 

  以前小白在時,有它陪伴着我。(小白---詳見《又見雪飄過》) 

  現在還有誰能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笨小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笨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