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你的朋友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你的朋友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現在站在一座山的山頂上,我一定會迎着清新的空氣,大聲吶喊道:“做你的朋友,真好。”

  做你的朋友,真好!我只想要一絲清新的空氣,你卻給了我整片森林。秋天,將要離去。這片森林,因為秋天的降臨而變得夢幻。樹葉,開始簌簌下落。樹葉的顏色也由翠綠變成了艷麗的黃。金黃色的樹葉鋪滿了小路。這些樹葉很幸福,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還是將美麗留在了人們心底,因此,它還一直受着人們的喜愛。坐在樹葉鋪成的軟墊上,看着這秋天帶來的一切,我笑了。大自然,做你的朋友,真好!

  飛機上,我望着機窗外,一朵朵棉花似柔軟的白雲飄過。一片蔚藍的天空便展現在了眼前。一種柔和,一種靜謐的景象便映入了眼帘。往下望,又是一番美麗的景象。江、河、湖泊,菜畦,沙漠,建築等一個個像電影一樣播過,沒有一個重複的片段。大自然,做你的朋友,真好!我愛你的千姿百態。

  洗浴朦朦朧朧,滴落在身上,似水滑過般的般柔情。在雨中,一切萬物都在享受着滋潤。有的在沐浴,有的在嬉耍,有的在吸吮甘露……風吹過,天放晴。在陽光的照射下,一架彩虹掛在了天邊。似童話般夢幻,又似夢境般美好。風,輕輕地撫摩着髮絲,“咔嚓”一聲,這般美好的畫面便定格在相機中。大自然,做你的朋友,真好。

  我只想索取一絲溫暖,你卻給了我整個太陽。心情愈來愈差,淚,簌簌下流。現在孤獨的我,只想索取一絲溫暖。於是,我乘着風,來到了向日葵地。出現在眼前的好像是一幅油畫,溫暖的陽光灑射下來,向日葵個個向我張開了笑臉。溫暖的金色,一直纏繞在我身邊。做你的朋友,真好!

  大自然,做你的朋友,真好!無論什麼時候,你都為我敞開了懷抱,享受着這一切美好的事物。你總會帶走憂傷,留下歡樂。你總會帶走寒冷,留下溫暖。你總會有最輕柔的撫摸和在溫暖的安慰。

  做你的朋友,真好。

您正在瀏覽: 做你的朋友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你的朋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