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成長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已知;我在成長,證明;夢會嗎?

  ——題記

  解;歲月如歌,然而更像一場斷斷續續的夢。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有一處場景,一處記憶編織成夢。在歲月成長中,我的心底成長就像一個長長的夢,這夢見證了成長。

  小時候的我們,永遠那麼天真。我記得小時候我自認為可怕的夢,至今記憶猶新。當時應該喜歡看《哪吒傳奇》,卻害怕裡面的石姬,面如死灰,一身黑衣的她讓我心驚膽顫。晚上睡了自然就忘了,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夢見石姬晚上來捉我了,我趴在桌子底下,她一直找我。這時媽媽騎車來了,伸手說;“快走,上姥姥家。”我正要伸手,卻看見弟弟上車了,我當時就愣了,然後石姬來了……我就嚇醒了。現在想起來,覺得好笑,但也是一種天真吧。

  再大些時,有了自己珍惜的,喜愛的,思想也有所變化。也是深刻的。我發燒了,在家睡了,便做了夢;夢中我走上了沙漠,忽而見了爸爸媽媽,他們和我一起走着,見了一塊綠州,爸爸讓我喝水,我低頭喝着,猛得聽見爸爸要去北京,我便找媽媽不讓爸爸走,然而媽媽卻不見了,我哭喊着找媽媽。驚醒了嘴裡還叫着“媽媽”。似乎還在夢境中,我穿上衣服,眼裡含着淚,好像媽媽真沒了,等下床到了門口,才緩過神。真的很好笑,不過也是因為太離不開爸媽了吧!

  現在,總有一些煩惱,事也有些多,變的繁瑣。有時夢見考試沒考好,得了年級第一,沒有煩惱的世界……有了幻想,也是對現實的不滿吧!這些夢連起來就是個成長夢,夢總歸是夢,可也反映了現實。

  然後,這些成長夢肯定會在成長,成長為爸爸媽媽那樣,再到爺爺奶奶那樣。原來,人生是一個成長夢,我的成長夢會是怎樣?

  答:原來夢也會成長。

  ——後記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2)班初二:王慧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