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滋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滋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如同一口大鍋,裡面可以有酸的、甜的、辣的、苦的。生活中少不了這些“調味品,”每一種都會給生活帶來不一樣的滋味。

  酸

  不知為什麼,每一次看見他人受到表揚時,自己心中總會有一陣酸楚。別人告訴我,這是因為我好勝心強造成的。只有我自己知道這是一種無法輕易原諒自我而產生的。

  甜

  記得初次得到這種感覺是站在領獎台上,領着屬於自己勞動成果,心裡的那種喜悅給我的感覺,那樣濃,那樣甜,如蜜一樣,讓人心甜無比。

  辣

  記不起什麼時候喜歡上了熱辣辣的感覺。每當心情鬱悶之時,太陽總給我最真實的熱,最真實的辣,它貫穿我的全身,給我一種冰無法到達的境界。

  苦

  誰會說人生中只有幸福與甜蜜,隨手一拾便可以拾起那人生中的苦。苦瓜帶來的苦只是短暫的,而人生中的苦卻像是不可揭開的傷痕,一揭開便是讓人無法回頭的苦於傷。苦是人生中無法避開的阻礙。

  我知道人生中,無可避免的是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每一個都是人生這口大鍋的調味品。

  人生活着是為了更好的活,生活中少不了這些不同的滋味!

  初二:若葉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滋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