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凝重,暗示,旖旎,絕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重,暗示,旖旎,絕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凝重,暗示,旖旎,絕戀 標籤:暗示作文 絕戀作文

落絮支撐殘碎的 落絮支撐殘碎的夢,劍掃長空,情斷幻穹一方。夢,劍掃長空,情斷幻穹一方。 

  她承載着千年的幽怨追溯前世與今生,任時間被無情凍結,可她依舊解不開塵世的情緣,無從抵達也無從觸摸。 

  她堅信愛情,至死不渝的愛情,她追索着他的離去,任片片落絮轉瞬凋零,任飄飄幻影迷離萎謝,可她依舊戒不掉子虛烏有的等待,哪怕在他夢境中留下殘零一眸。 

  醉觴傾情,烈酒依舊,飲不盡那長長的相思也灌不醒她一世的執着。飄零的遊魂顛簸於往事的追溯中,流落一樣的放逐。她想以一種驕傲的姿態終結這段無人默哀和悼念的自殤,自詡驕傲的她最終敵不過凝集在眉目間的蕭索,她凝醉在紅塵陌路的虛妄中。 

  她觸撥弦音,彈破她心中的怯然卻喚不來心底陰霾的依戀。凄涼的韻音聲聲拂過耳膜,道不盡的情意未被弦音絲絲割裂卻愈加濃重。愁緒隨長發跌落在弦上封殺釋然的微笑,淚水在絕望中乾涸,一切,已被他無情地挫傷。也許當她習慣看秋月春風,明白了餘音雖尚飄空,曲罷不在時,才真正認識到愛情歸根到底只是一種瞬息即逝的現實罷了。 

  夜色難見端倪,茫中升月,月啟冥濛,她發誓,她要忘記那個只給她過程而沒有結果的人,只是她依稀記得…… 

  涯俟青草依然,倒映在水中的笑靨似粼粼碧波輕柔嬌現,他俯貼在她耳邊輕輕地說:“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她記住了,將這句話刻在最脆弱的心靈深處。她可以等待,她可以守侯,可以是一輩子,也可以是一千年,這無法決裂的情愫被她禁錮在嬌冶的從莽中,倏然,心亂,水面似現一片猙獰,曾幾何時…… 

  踉蹌於塵世的密匝陰仄中,她想逃離這困事的牽拌,荊棘划痛她黯然失色的眼睛,她的雙眼迷離,抓不到未來,有他的未來,逃不掉宿命,千年的宿命。驚悸的回首,無力的面對,身體的行消骨立,似血染皓雪茫茫,不堪看。那分深承眷已被無情鞭打入獄。哀莫大於心死。 

  清醒,腳步拖着沉重的身體走向時間懸崖,她站在雲霧彼端,“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像天籟絕音縈繞耳邊,重盪了那顆已死的心,她冷笑,曾經,那個他…… 

  一切,只在夢裡乍現。 

  凝重,暗示,旖旎,絕戀,然後淡出。

您正在瀏覽: 凝重,暗示,旖旎,絕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重,暗示,旖旎,絕戀 暫無評論